close

原來睡廳的感覺是這樣的!!

從小到大,從來沒有睡過廳的我~~

想不到我也有今天的下場!!

如今,讓我嘗試到是怎樣的感覺!!!

超難受~~

雖然沙發是好軟,坐起來又超大!!

但是,讓人睡一個晚上,就難頂級了,

這是我的感覺!

沒有睡過的我,那晚睡過以后,

就決定決不想有下次了!!!

因為在睡的時候,還覺得不錯,

但,睡久了一點,就會感覺,

位置太少了,不夠我舒展,

加上是現在這種天氣,要蓋棉被,然后,睡時又怕被掉下,

然后,剛好那天晚上,括風,外面括得好響,外面的樹雙對對碰。。。

天啊~~~這種情況下睡在廳里。

~~~~~~~~~~~~

下次我也不發皮氣啦!!!

早知道聽哥的話,他叫我進房里睡,我就應該聽話了。

就不用第二天超級眼困!!!

這都系自找的~~~~

~~~~~~~~~~~~

下次不敢!!!

不要小氣,要大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